close

這裡因為日本後裔很多的關係

所以很多日式的食物在我們小鎮夯的很

譬如說壽司啤酒屋

最酷的是,壽司上有cream cheese

 

我從來沒想過這樣搭居然可以那麼好吃lol 

這完全是混和了巴西與日式的烹煮風格

變成完全不同的料理

但我整個很喜愛!! 尤其是hot roll! 是壽司皮是炸過的壽司

還有鮭魚捲也很好吃

比起churrasco

他們這裡烤肉都只有肉類跟麵包或香腸

只有這三種

對我們台灣人來說真的是太無聊了了了了了

 

烤肉我最愛的蛤蠣、豆干、豬血糕、烤玉米、筊白筍、蝦子、甜不辣、四季豆、香菇...(流口水中)

這些巴西通通............都沒有 QAQ

 

他們烤肉的項目就只有無聊的三種...

超膩超無聊囧

但是話說上次costa帶我去吃本鎮最好的日本料理

我真的好感動喔

因為對我來說巴西能吃到那些類似日本料理的料理已經很哭哭了

我吃了一艘船阿老闆!!

就是一艘船

有圖

 

IMG_4206[2]  

 

而且他還幫我付錢整個就是一個溫馨的宵夜

消夜(?)

因為等他朋友等到快10點...

本來還說八點多的

這裡的人都很奇怪

半夜12點約吃晚餐的人超多的

他們動作超慢又愛拖拉..

所以有些pizza店12點還塞滿了人

真是無言

這不是我們的消夜場嘛? 

 

然後這幾周的行程真是塞到爆炸了

完全徹底連睡覺都沒空了

連這網誌都是我上班時打的(喂)

上周末有很精采的旅遊行程

真的是一個美得太不真實的地方了

很像神鬼奇航的海盜場景

真的超級美的

我已經想不到形容詞了

所以

下集待續

 

本場加映巴西食物篇 lol :

鐵板炒麵&火腿蛋炒飯

IMG_4186[1]  <<<這是本小鎮最好吃的yaksoba了!!就是炒麵啦

這炒麵是鐵板炒麵!!雞肉跟牛肉混和!!超好吃的!!!我超愛!!

是大陸人開的

但不無小補啦 lol 顆顆顆

右邊的炒飯就so so..... 

因為仍然是粒粒分明的巴西米飯

偶不愛 @@a

 

# 雞肉玉米cream cheese煎餅 (panqueca)

IMG_4178[1]  

是某晚跟同事去玩趴踢後,那天真的很冷很冷,然後就來這家吃煎餅!!

內餡是玉米跟雞肉絲還有cheese!外皮很像沒有彈性的蛋餅皮,上面還撒了一小些起士絲

還蠻好吃的!

這家店還有賣濃湯!但我們沒人點

超神奇的!!!!!巴西很少有人在喝湯的!!@@

可是這幾天溫差真的太大了!晚上可以冷到14~16度

超冷!!!(抖)

 

#有名的巧克力慕斯蛋糕 

 IMG_4001[1]

我其實不愛巴西的蛋糕

因為大部分都做得粉粉碎碎的

但這個!!!!!!我可以!!!!!!!!!!!!!

因為是慕斯!!綿密的奶油真是肥胖的好理由阿阿 

 

 

#Coca tea

IMG_4215[1]

^這個真的超猛的啦

古柯茶.....

是哥倫比亞的廠商來不小心留了個兩盒在這

害我忍不住開來喝

喝完真是輕~~飄~~飄呢 (大心)

可是別檢舉我啦!這在哥倫比亞是合法的

只是在巴西我就不知道了哈哈哈

對了

你知道coca是甚麼吧? XDDDD

 

Galinhada ♥ 

IMG_4324[1]

我指的是右邊那一大盆!! 有點類似雞絲炒飯!但其實還蠻花工的

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很費工還是我同事動作太慢

我們從晚上七點開始喝啤酒邊喝邊玩邊煮

居然煮到11點多快12點 lol !!!!!

她動作真是............有點誇張慢啊

哈哈哈哈哈

但因為是用高湯煮的飯

超好吃!!!!!(大心)

雖然我已經滿肚子Vodka了...可是我還是吃了兩盤 XDDD

 

 

 

 

cachaça

IMG_4354[1]  

 

 這應該大家都知道了吧

就是巴西國酒啦!!哈哈哈

Caipirinha 就是這個酒的調酒版

加上檸檬、糖、冰塊攪一攪

超好喝!!

本人我被弄暈了幾次!但是還是蠻愛喝的

這酒尤其Minas state有名

這個洲我超愛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chaça 巴西食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.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